broncolor

如果你是個攝影技術紮實,創作能力亦豐富的攝影師,那麼應該考慮參加由 broncolor 舉辦的 GEN NEXT 比賽項目,因為他們正在全球招募新一代品牌大使,成功當選的話,將獲贈價值 22,000 瑞士法郎的器材 (折合約港幣 20 萬),另外也可獲 broncolor 為你全球宣傳,及其他產品折扣和免費借用之類,無需參加費用。

現屆的 broncolor 大使包括早前來香港挑戰 cheap cameraLara Jade,及曾與我們舉辦工作坊Benjamin Von Wong 等,都是充滿才華的年輕攝影師。

gen_next

如果想參加,有甚麼條件呢?部份注意如下︰

1) 參加者不限地域、國籍及拍攝範疇,但是年齡限制在 18 至 30 歲。

2) 攝影師須提交最多三幅作品,毋須使用 broncolor 器材,但應著重閃燈運用,截止日期到今年 3 月 2 日。

3) 整個大使身份維持兩年,第一年須每月提交至少一篇英文 blogpost,第二年則隔月;另有其他製作及社交平台使用要求。(20 萬器材於兩年任期內為「借」,任期結束後歸攝影師所有)

有興趣了解更多的話,可以按此到官方比賽網站了解更多。

 

以下兩段是剛才提及的大使的影片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