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bie_ig01

大家還記得這個 Instagram 上的芭比娃娃 @socalitybarbie 嗎?早前照片經網路瘋傳後,跟隨者更多了 (目前已有 130 萬 followers),但很可惜的是,她將會繼之前提及的 Essena O’Neill 後,另一位「名人」要退出社交平台了。

這個芭比娃娃背後的婚禮攝影師原來名叫 Darby Cisneros,早前她終於露出真身,並出相撰文感謝人們的支持,並覺得照片引起了很多有趣討論,例如人們是怎樣在網路表現自己、如何製造完美的 IG 生活、質疑人們的動與與真我等等。不過最可惜的是,她也將會終結此帳戶,為甚麼呢?

(白牆真是 IG 文青的好朋友,多麼小清新,多麼簡約主義!)
barbie_ig05

據指最主要原因,就是攝影師已把她所想說的都說了,尤其關於社交平台種種荒謬的現象,也因此她也打算結束。另外她表示這與早前的模特兒 Essena O’Neill 無關,雖然,攝影師亦很欣賞她勇於說出真相云云。

而另一個原因,就是她收到 Instagram 方面的警告,指這個帳戶違反了部份使用條款,似乎就算她不主動關閉,也遲早會被刪除。但到底違反了甚麼呢?是太赤裸裸地瘋刺各大 Hipster 與文青嗎?

(用四個步驟,真性情地享受咖啡)
barbie_ig02

(芭比有男友!不是 Ken 喔)
barbie_ig04

(所有好事物都是天然而且免費,除了我一對潮流靴子,好昂貴的喔。)
barbie_ig03

目前還會暫時保留著帳戶,但相信很快就會刪除,想看就看吧︰@socalitybarbie

via Buzz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