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重曝光_YKL4753

每季最佳照片比賽「節日攝影」已經完滿結束,感謝各讀者踴躍參加。我們與專業攝影器材及電子數碼產品零售專門店 Image Digital 舉辦 每季攝影比賽,這次比賽的主題是「節日攝影」,評審是攝影師Tony Yu,以下為判評選出最優秀的10張作品,各得獎者將獲賞Nikon Messenger Bag一個。

factory-1
Lo Pik Yee《星光璀璨》

冬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節,為一年的努力來個總結,再見所有的歡笑與淚水,再見所有的珍惜與不捨;為夢想揭開新的一章。 慶祝聖誕,迎接新年;燈光搖曳,華燈璀璨,祝願所有人願望達成!!

(Tony:捕捉入夜後的摩天輪更加迷人)

factory-2
Matt Chen《遶境》

農曆三月二十日是媽祖誕辰日,台灣大大小小的鄉鎮幾乎都會舉辦媽祖遶境的慶典。圖為台中旱溪媽祖十八庄遶境,其歷史已具有200餘年,遶境的途中有許多居民皆會放下手上的工作一同參與,而各地的廟宇也會共同參與此一盛事。旱溪媽祖遶境,除了是人民精神信仰的慶典節日外,也是神明與神明交流的重要節日。

(Tony:用鏡頭留下傳統節慶特色及力的表現)

factory-3
DL《禡行鄉》

每逢農曆七月卄一日,坪洲都會恭請天后巡遊活動,圖片是前幾年拍攝.

(Tony:活形活現出風凜凜的神龍)

factory-5
Leung Kin Keung《火龍舞》
http://www.kinkleung.album.hk

中秋節大坑火龍

(Tony:捕捉香港中秋節的地道文化舞火龍威武一刻)

factory-6
williamkalok《雨夜’藍》

九州旅遊時攝.11月尾到,博多駅的聖誕燈飾已亮起,雨夜下,路人剪影在藍色倒影下很美,就用手機拍下.

(Tony:拍出繽紛而閃礫的燈飾)

factory-8
Eric Wu《親吻聖誕》

聖誕樹、聖誕女郎,好像已經是聖誕節大家心中的不能缺少的東西。西方的KISS,除了與愛人那種外,亦有帶給對方祝福的意思。三者合來,便是這聖誕女郎,在聖誕節,為大家帶來祝福。Merry Christmas!

(Tony:人物與物件互相襯托,聖誕氣氛濃濃)

factory-7
Ben Mok《浪漫燈光》

我看到這個聖誕樹燈飾時,覺得它的設計很特別, 它是由很多玻璃瓶加上燈泡砌成的。

拍攝時用上大光圈加上圖形卡在鏡個前,營造一種浪漫的感覺,希望大家喜歡。

(Tony:拍出不一樣的聖誕氣氛)

factory-4
Chan Hok kwan《多姿多彩》

每年一次的印弟安人比賽,是比拼服飾,舞蹈,他們聽著鼓聲節拍跳出傳統的舞姿,年齡不限,佩著多色彩的服飾,場面非常熱鬧。

(Tony:拍出傳統異國風俗巡遊表演,熱鬧非常!)

factory-9
Kent Ma《燦爛煙火盛放》

一年之計在於春, 每年嘅第一個節日就是一月一日, 而一月一日煙花盛放, 寓意擁有燦爛新嘅一年, 新嘅開始同新嘅希望.

(Tony:拍出壯麗煙花,璀璨奪目)

factory-10
aViaTioNuT《In her own world~》
http://areyouin86.smugmug.com/

Photo taken during Cheung Chau Bun Festival, many kids are dress up to represent popular figure who made the top news headline throughout the year.

(Tony:捕捉女孩天真活潑的一刻)

 

註︰得獎者將於本星期內獲專人以電郵通知有關領獎事宜,得獎者可憑信到指定香港 Image Digital 分店領取獎品,不設速運服務。如於2016年2月20日或以前無法透過所提供之電郵與得獎者取得聯絡,則作放棄獎品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