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網絡發達,現時很多人創業第一步,都是從製作網頁開始。無論是推廣任何產品和服務,擁有一個可看性高、流暢、方便操作的網頁,對於開拓商機和吸納客戶有很大幫助。縱觀坊間,任何成功的大型公司、小型服務,都有一個看起來很專業、瀏覽起來很順暢的網頁。

網頁也要與時並進

設計一個「好用」的網頁,有什麼要素?學習 Photoshop、Dreamweaver、Animate 軟件應用,加上時下流行的 HTML5、CSS3 及 jQuery 等內容,尤其坊間流行的 Responsive Website Design (回應式網頁設計),即針對桌面電腦、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,不同設備不同尺寸的螢幕或解析度,不同的網頁呈現方式……聽起來很複雜?其實關鍵在於有效、循序漸進的學習。

口碑就是一切:免費工作坊|專業導師

想開創個人業務、或想成為多媒體網頁設計師,但又不知自己是否真的適合?參加專業培訓中心 FevaWorks 的「免費多媒體網頁設計及互動程式設計工作坊」了解更多吧。FevaWorks 舉辦網頁設計課程已超過十年,有過千名畢業生修讀,導師更是本地媒體製作公司高級互動媒體設計師,參與過多個著名企業及品牌的設計項目!工作坊名額有限,請即登記。

免費 – 多媒體網頁設計及互動程式設計工作坊

日期:2018年12月13日(星期四)
時間:19:00-22:00
地點:THE HUB (WAN CHAI)
查詢熱線:3106 8211
立即報名:按此連結

(以上內容由 Fevaaa!!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