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交平台到底有多重要?根據《全球Digital 2019報告》,截至今年一月,香港約有580萬名活躍社交平台用戶,約佔總人口 78%!社交平台改變了大家的生活習和吸收資訊的習慣,很顯然地,除了文字敍述之外,以圖像來傳遞各種訊息的方式也變得極為重要,一張吸引人的圖有時更勝過千言萬語。

專業圖像軟件助你一臂之力

身處各行各業也不能避免地捲入圖像戰爭,不如習得一技之長以備不時之需,讓自己在職場更有競爭力。Adobe Creative Cloud是合乎設計業界標準的主流圖像設計軟件, 學好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InDesign三大軟件便足以應付各種處理圖片、圖像的任務,製作出專業級數的作品。

三大軟件各具優勢

Photoshop CC可以編修與設計影像、Illustrator CC可以繪製與設計插畫繪製與設計、Indesign CC主要功能是排版設計與電子書製作。無論是相片合成及特效、公司Logo及宣傳品設計﹑網頁設計、插畫繪製、排版設計及電子書的全面商業設計,均可輕鬆利用這三個軟件完成。

立即提升個人技能:免費工作坊|官方認可培訓中心

新版本更與時並進增加雲端賣點,只要下載Apps就可以配合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創作。想了解更多有關Adobe CC的妙用?可以參加Adobe認可CC特選培訓中心FevaWorks開辦的「免費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應用工作坊」。工作坊名額有限,請即登記。

更多課程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:

免費 –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

以上內容由 Fevaaa!! 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