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解鎖新技能!
免費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

工作性質需要參與產品宣傳?需要進行設計相關的工作?不懂使用設計軟件漸漸成為經常性的煩惱?相信近年很多人都感覺到在生活與工作中,需要圖像編輯的時刻越來越多,甚或是內心擁有創作靈魂,不過總是由於技術問題而卻步,學習一些設計軟件是勢在必行。

要學一定學設計三寶

坊間設計軟件五花八門,但新手入門的話,專業建議也是先學主流的Adobe產品最好。Adobe Creative Cloud 是業界標準的圖像設計軟件,為廣大專業設計師主流應用,認受性之高毋庸置疑。而 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InDesign 各有所長,功能強大兼具實用性。

Photoshop 針對點陣圖,主要負責影像編修與設計;Illustrator 俗稱 Ai,針對向量圖,主要負責插畫繪製與設計;Indesign 針對排版,主要負責排版設計與電子書製作。掌握好三個設計軟件,相片合成及特效、公司 Logo 及宣傳品設計、網頁設計、插畫繪製、排版設計及電子書的全面商業設計等都能憑一已之力完成。

立即了解:免費工作坊|官方認可|專業導師

現在 Creative cloud 更加入雲端賣點,用手機、平板電腦經應用程式就能隨時隨地流動創作!有興趣人士可以參加 Adobe 認可 CC 特選培訓中心 FevaWorks 開辦的「免費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」,由 Adobe 專業培訓導師主講。工作坊名額有限,請即登記。

免費 –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

日期:2020 年 5 月 19 日(星期二)/ 2020 年 6 月 1 日(星期一)

時間:19:00-21:30

地點:THE HUB (WAN CHAI)/ 香港生產力大樓

查詢熱線:3106 8211

立即報名:https://www.fevaworks.com/portal/site/course.asp?code=FREEIDPSAI

以上內容由 Fevaaa!! 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