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 / 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

近年,成為Freelancer「自由工作者」越來越流行,事實上做Freelancer的確進可攻退可守,既可利用工餘時間接job幫補家計,有一定發展後又可以成為全職Freelancer。最重要是不受公司拘束而且可以自由地分配時間,對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朋友來說絕對有吸引力。在Freelance世界,其中一項最熱門的需求就是攝影,不過要獲得攝影工作,先要擁有專業攝影技能!

專業攝影有什麼需求?

今時今日除了一些重要場合例如婚禮、畢業等有專業攝影需求之外,日常的家庭照、閨蜜照,又或為初生嬰兒、心愛毛孩留下倩影也成為潮流!另外,隨著網上商機湧現,各種商品、服務的商業拍攝也都有著龐大需求。而近年來除了數碼攝影之外、航拍也成為另一個熱門選擇。專業培訓中心Feva Works一直有開辦相關的免費工作坊,因應疫情也率先開辦網上講座,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!

免費網上數碼攝影講座|名師分享

一般來說,專業數碼攝影有人像、商業及婚禮三大攝影範疇,不同範疇的拍攝技巧、環境布局、燈光運用都各有不同。想知道如何成為獨當一面的攝影師?可以參加「免費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」,由資深人像及商業攝影師Steve So主講。Steve不單屢獲多項本地及國際獎項,而且曾參與的4As廣告拍攝工作多不勝數,包括BBDO、Leo Burnett、Grey、McCann等。

免費 – 數碼商業攝影工作坊
日期:2022年3月24日(星期四)或4月28日(星期四)
時間:19:00-21:00
地點: 網上 Online
查詢熱線:3106 8211
立即報名:
www.fevaworks.com/photo

免費網上航拍講座|專業講師

航拍機近年來技術不斷革新,由體積、穩定度到清晰度都有大踴進,因此可以超越空間限制的航拍也成為熱門的拍攝選擇。不只在各種典禮、廣告、電影拍攝可以看到它的蹤影,甚至建築、工程等行業也使用航拍來提高效率。做航拍師有前景,不過航拍機受民航處監管,起飛前要了解相關安全知識!想了解更多可以參加「免費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」,有專業講師分享。

免費 –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
日期:2022年4月14日(星期四)
時間:19:00-22:00
地點:網上 Online
查詢熱線:3106 8211
立即報名:
www.fevaworks.com/apv

(以上內容由 Fevaaa!!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