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著強勁的高速連拍、追焦、錄影能力,Nikon Z 9 被譽為當代旗艦級無反相機王者。當中不得不提以深層學習技術為基礎,讓相機能夠同步偵測多種主體的追焦技術。能夠同時識別「人物、貓、狗、飛鳥、車輛、電單車、單車、飛機、火車」9種主體,種類為目前同類器材中最多!

為展現Nikon Z 9強勁的電單車偵測追焦技術,廠方特意找來唯一採用機械增壓超級運動電單車、號稱最快量產電單車的Kawasaki H2,於本地聯乘拍攝!即日起更在頭盔王新開張的旗艦店舉辦Pop-up 展覽。大家除了有機會欣賞由攝影師Philip Fung 拍攝的動感作品外,亦可以一睹陸上最強機械增壓巡航跑車 Kawasaki H2 SX SE 的真身。還有限量生產、整個以鍛造碳纖維工藝打造的Point 65 Boblbee GTX Vampire硬殼背包等珍貴展品。

這個5、6月,歡迎大家親臨展覽,一睹這 Nikon x Kawasaki 的最強列陣!

《Nikon x Kawasaki Pop-up 展》詳情
日期:5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
時間:每日 11am – 8pm
地點:頭盔王 – 旺角東安街 43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