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-background-e1413130020230
加拿大班夫出岳影展(Banff Mountain Film Festival)是全世界最大型的極限運動影片巡迴影展之一。主辦單位每年在世界各地徵集各種極限運動以及探險活動如攀山、跳傘、越野單車、獨木舟等等的影片,展示人類不斷挑戰自身極限的精神。每年活動都有超過8000位探險家、攝製人員、策劃人參與其中,當中最出色的影片會於全球30多個國家巡迴展出。

 


今年加拿大班夫出岳影展將會再次來臨香港,大家可以一覽世界頂尖的極限運動影片、紀錄片和專訪,了解不同人物背後的故事!以上是官方的預告片,如果想預覽更多影片也可以參考此連結

 

Picture1
往年Banff Mountain Festival的香港站有接近300名觀眾一同參與,大家除了可以欣賞影片,亦可以籍此機會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。由於活動不設劃位,在過去幾屆一眾參加者都習慣早一點到達會場,先跟朋友和其他同好閒聊一下,然後再找個好位置一同觀看影片!

如果你熱愛極限運動和影片拍攝,便不要錯過這次機會了!

 

活動的詳情如下:
活動日期:2014年11月21日(星期五)
時間:7:30pm – 9:30pm
地點:柴灣青年廣場 Y 綜藝館
門票價格:每張HKD 100.00(購買5張可以免費獲贈額外1張)
購票方法:填妥以下報名表並以信用卡付款(其他付款方法請參考此連結